北京,5月6日- 怀着自豪,总部位于新加坡和北京的建筑公司AND lab宣布其创始人Clarence Chia受邀登上备受推崇的《INDESIGNLIVE ASIA》杂志。这本引人入胜的经历探索了Chia充满激情的非凡旅程,他在日本的丰富经历以及他对创造人本主义建筑的远见。

作为马来西亚国籍的建筑师,Clarence Chia对文化细微差异有着深刻的理解,在新加坡和北京的建筑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和对以人为中心设计的承诺,使他在行业中获得了真正的先见之明。

《INDESIGNLIVE ASIA》的专题文章揭示了Chia个人和职业转变的背后动力,揭示了他的建筑追求的驱动因素。从早期对激情的探索到在日本的形成时期,Chia的经历堪称非凡。

在Chia的领导下,AND lab不断推动建筑卓越的界限,创造着激发和滋养人类精神的空间。《INDESIGNLIVE ASIA》的专题报道让人们窥探创作过程和哲学,这让AND lab成为行业的领军力量。

读者和建筑爱好者被邀请深入阅读这本引人入胜的经历,洞察Chia对人本主义建筑的独特见解。这篇文章对于那些寻求追随激情并对建筑环境产生持久影响的人们具有启发意义。

想要更深入了解Clarence Chia非凡的旅程和开创性的工作,不容错过最新一期的《INDESIGNLIVE ASIA》杂志。探索AND lab的世界,与我们一起庆祝这位塑造建筑未来的有远见的建筑师。

 

原文链接:

https://www.indesignlive.sg/people/and-lab-clarence-chia-creating-humanistic-architecture

indesignliveasi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