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AND lab 荣获2019年iF设计奖

 

2019年2月21日北京纳间建筑设计公司荣获全球知名的设计竞赛-2019年iF设计奖,获奖设计艺术加儿童艺术村获得室内见类别的肯定。德国历史最悠久的独立设计机构,位于汉诺威的iF国际论坛设计,每年都会举办iF设计奖。

 

艺术加儿童艺术村经国际独立专家组成的iF评委会评选过后,因其打破传统创造新的儿童教育空间特质,获得67位评选委员的青睐。iF设计奖评选过程竞争激烈:来自全球52国的参赛者提交6,375件参赛作品,期盼获得优良设计品质奖章。

 

更多本公司设计艺术加儿童艺术村的获奖资讯,请见iF世界设计指南“卓越设计”主题世界。

 

 

关于纳间建筑设计

AND lab 纳间建筑最初由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毕业的谢典杉于2012年成立于北京,今天已发展成为一家在新加坡,中国和印度尼西亚都有业务的国际设计公司。我们是建筑,室内,景观,环境界面和品牌的专家。

我们的优势在于通过对空间类型优化创造新特质的空间,增强社交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团队拥有不同背景和专业领域的人才,如建筑,景观,室内,灯光,品牌,视觉效果,市场营销,计算机编码等。

我们研究,分析,设计,原型,并最终提供出色的结果。

 

 

关于iF设计奖

66年来,iF设计奖已成为卓越设计的品质标章。iF标志以其杰出的设计服务闻名全球,iF设计奖也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iF设计奖参赛项目如下:产品、包装、传达、服务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和专业概念。全数的获奖作品都收录在iF世界设计指南iF design app,并在汉堡iF设计展展出。

 

如需更多相关资讯,请联络

www.andlab.sg

新加坡

150 Beach Road, The Gateway West 35F Singapore 189720

+65 69104550

E  contact@andlab.sg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写字楼C15, 10022 中国

+8610 6563 7073

E  contact_beijing@andlab.cn

 

pdf_export_urku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