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SBID国际设计大奖2016决赛

AND Lab已入围今年SBID国际设计大奖的智能设计类别。
在该过程的第一阶段,艺术村被评审技术小组选为合格项目之一。现在邀请公众在www.sbidawards.com上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参赛作品,因为他们的投票将计入总体结果。
SBID已经成为室内设计行业卓越设计的最负盛名之一。此次的参赛作品增加了25%,因此迄今为止选择的决赛选手人数更多!
这14个类别包括最佳医疗保健设计,零售设计和智能设计,以及最佳KBB项目,公共空间和可视化。 。公众投票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6日周五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5:30。
获奖者将于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在伦敦多彻斯特酒店举行的官方仪式上宣布并获得2016年水晶SBID国际设计奖杯奖。获奖者将获得总冠军奖。已经考虑了法官的选择和公众投票的合并。
2016年11月,贵宾和我们尊贵的赞助商团体,包括ABB集团,Natuzzi Italia,Maison&Objet,新西兰羊毛和Sans Souci Glass Deco将被邀请参加上议院的年度下午茶。

所有获奖者和决赛选手将出现在2016年全球室内设计咖啡桌书中。
今年的评委包括新成员Marek Reichman阿斯顿马丁的创意总监,理查德劳埃德,执行董事。我们尊敬的国际行业领导者:
Lewis Carnie,BBC第2和第6电台节目主管;伦敦国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爵士;波音公司高级创意总监Kevin Mau; Jane Preston,Google英国房地产和工作场所服务设施经理; Sunseeker伦敦董事总经理David Lewis; Color Hive董事总经理Carolina Calzada; Patrick Taylor,Taylist Media董事总经理; YouTube的内容合作伙伴总监Ben McOwen Wilson。
一个杰出的赞助商小组包括ABB集团,Natuzzi Italia,Maison&Objet,新西兰羊毛和Sans Souci Glass Deco等等。


想要看看我们的获选项目,请点击进入作品集